相識五年
我總會做些奇奇怪怪的夢
雖然總說,夢境和事實相反
但我卻看到,夢裡自己最深層的恐懼

夢中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過了你我約定的時間
張望、徘徊
夜幕低垂,依舊沒有你的消息
時間飛快流動,而我卻靜止下來
夢的終點,就是無盡的等待

夢醒
彷彿還延續著夢中的等待
在見到你之前
都覺得有些不真切

我知道阿
這世界上有太多的不完美
小則不合或背叛分手
但總有一天,你會從傷痛中平復
最可怕的
是任何人也無法掌控的生命長度
即使時間再久
在記憶中,仍會記著相愛時的美好
無時無刻,牽掛思念
拋不下那段甜蜜又痛苦的回憶




寧願不相愛而分手
也不願以這樣的方式別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ngy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