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真正開始密集籌畫婚禮前
我最期待也最重視的便是拍婚紗
穿上美麗的華服
留下自己最美的一刻
是我長久以來的夢想(我是個小時候老是幻想王子會穿越時空來拯救我的做夢少女阿)

鎖定婚紗公司、洽談到決定
期待又帶著些許忐忑
12月下訂
4月拍攝
卻碰到了大雨來攪局
三套內拍只有一套滿意
拍攝婚紗的熱情,被澆得只剩些許火苗
5月補拍,又是滴滴答答的天氣
6月延拍,原本又差點因為"風神"逼近而落空
幸好是個差強人意的陰天

此時拍婚紗
對心中僅存些許期待的我而言
只是個需要完成且有些惱人的任務
畢竟婚禮中有太多比這個更重要且影響更深遠的東西要處理
實在無暇也無法放太多心思在這件事上


昨天一整天緊鑼密鼓的拍攝下
覺得拍婚紗真是給自己找罪受
有要求才有進步的化妝師
總算做出較符合我想法的造型(雖然還是有一個老氣了些...)



1.上次失敗的造型
這次照我想法把頭髮全收起來
著重線條,好了一點





2.也是上次失敗的造型
不過這次連服裝都換了
還算可愛(我前面的兩撮頭髮造型師沒有弄得很順)







3.拍起來最成功的造型
我蠻喜歡的^^







4.有些成熟
不過感覺蠻優雅的
造型師幾乎做出我蒐集圖片的9成樣貌





5.我最不喜歡的造型
禮服很可愛
可是造型太老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ngy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