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怎麼一直弄這些有的沒的?"
老爸看我又在加工,總覺得我正事不做(不早點睡覺...)
總忙著一些無關緊要的瑣事

可是沒辦法
雖然同時要忙語文訓練
幾乎每天都要寫出ㄧ份訓練講義
不過還是想讓這場婚禮
給親朋好友與自己留下深刻的印象

而且,保持忙碌可以避免心慌
讓自己不要想到,還有好多的未竟事宜


-------------------------------


今天和小半逛著ikea
選著餐桌與一些小用品
突然想到
幾年以前,我就曾經幻想著這情景
我們牽著手,一件一件ㄧ步一步
佈置出夢想的小窩
一切彷彿都還在昨日

雖然因為我們的隨心所欲
硬是為小客廳挑了一套大沙發(照我原本畫的設計圖,應該是要挑個三人座小沙發的)
使客廳空間顯得有些擁擠

所以現在窗簾與餐桌不敢隨意決定
怕又像沙發一樣
只顧挑選喜歡的而忘了整體搭配
這讓我逛起家飾品與家具
變得難以下定決心(缺少了一種想買就買的快樂呀)

雖然這些瑣事不若想像中浪漫
不過卻也和加工婚禮小物一樣
給我ㄧ種安心的踏實感




-------------------------------


"準備得怎麼樣了?"
這是最近大家最常問我的一句話
叮叮咚咚的小事,應該都辦得差不多了
重要的婚禮細節,反倒一點把握都沒有

今天一整天
早上收拾了房間的衣物與書籍
去好市多買了Hershey 的巧克力(婚宴喜糖)、洗了幾張相片
拿了小半的金戒指
買了謝卡、3M無痕膠與米篩
買了我的高跟婚鞋
量了晶宴的相簿桌尺寸
去新家搬東西上樓
去ikea買了一堆衣架
最後還打電話跟電器行殺個價

可是最該處理的婚禮流程與新祕聯繫
我居然都還沒搞定(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ngy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