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上瑜珈和畫畫課後
生活一整個充實
好久沒煮飯了~~

最近不知是壓力大還是其他莫名因素
感冒、嘴破、長疱疹
猜測或許是外食太不健康了
有時幾個紅豆餅就打發一餐
蔬菜真的少有機會吃到

難得週四,我決定開伙啦
不過自己久沒煮菜,也不想太複雜
就用個涼拌豆腐--義美涼拌豆腐加上特調醬汁,最後灑上白芝麻
特調醬汁,就是我媽煮的超讚辣椒醬一點點(因為真的很辣)混合一小匙醬油與一小匙香菇素蠔油
就是個超下飯的涼菜,我超愛的~~^____^

一把空心菜,加上一些蒜頭與鹽
丟入spring,兩分鐘就ok啦!

最後一道義式台灣香腸蒸蛋
是我胡亂實驗的菜
因為冰箱裡有好多媽媽給的香腸
但我懶得煎香腸,就把冷凍香腸切片,排入盤底
然後把一顆蛋汁加上等量鮮奶(或再多一些)
混合巴西利,倒入盤中
放入電鍋蒸熟就ok啦!




***廣告時間***

個人推薦里仁有機蔬菜
最近產量足夠,四把特價一百
吃得健康又實惠~~
就算只買一種,也不過32元,健康無價!

涼拌豆腐我都買義美,因為它是非基因改良黃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ngy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