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美好假期
正式從本週開始

但是還是準時跟著小半
在六點15分起床做早餐
報答他在日本幫我買了六件衣服的恩德~~
(其實沒買我也會做啦:P)

為了避免忘記關火的危險
也為了省去洗鍋子的麻煩
可愛的大同電鍋真是萬能
不需加油或奶油十分健康!!


材料:

吐司2片(切半較易排入電鍋)
含糖豆漿少許(昨天的火腿法式吐司是用無糖豆漿)
蛋1顆
楓糖漿少許


接下來的步驟就超簡單的
把蛋與豆漿攪勻(豆漿可以放到跟蛋液一比一的分量)
因為我不希望小半的早餐盒會沾到糖漿
所以我把糖漿也加入蛋液攪勻(整個煎好再加,應該會更好吃)

然後在電鍋裡鋪上一張烘焙紙
不需加水,放入吐司
蓋上鍋蓋後按下加熱鍵
等其跳起
翻面,再按一次加熱
就大功告成~~

使用電鍋的好處是
我可以一邊切水果
等空檔再去翻面
也不怕吐司會焦掉~~~


吃起來鬆鬆軟軟的
很不錯呢~~~^^

不過記得喔
放在電鍋裡太久(如:放超過十分鐘)
會把土司的水分都蒸出來
還是適時取出較好吃

取出烘焙紙後
電鍋底部會有些黑黑的
趁熱加些水,再拿抹布擦擦
即可恢復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ngy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