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坐我的位子 小妮有吐口水“
小廷站得離自己的位子遠遠的
嘴巴吹氣完 雙手還不斷摩擦
彷彿沾上了什麼可怕的東西


完全聽不進去別人言語的他
不斷的重複這句話
甚至說要丟掉書包 上面也有口水


事實上
小妮根本沒吐口水
但任憑我和小妮怎麼說
他就是一直重複他的吐氣儀式(很強迫症吧)


最後
弄得我氣極了
說你聽不懂中文
好 那換種語言吧

“小妮 你有吐口水嗎 YES or NO ?“ 我誇張的做出嘴型
“ NO “ 小妮雖然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不過還是配合演出

小廷還是聽不懂
那再換外星語言

“ @# $& #%*&#$$^ $## %^# "
(小妮 你有吐口水嗎 有 沒有)

小妮搖搖頭
再轉頭問小廷“你書包上有口水嗎“
對外星人語言才感興趣的小廷
總算聽懂了
微笑且心滿意足的回到座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wangyico 的頭像
    hwangyico

    黃大頭的部落格

    hwangy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