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以前說話都比較害羞,現在至少敢上臺講呀!!"
"所以媽媽您覺得,雖然講了不適切的話,但至少敢講??"
"對"
講了十幾分鐘的電話
卻像打了一場攻防戰
掛上電話,我沮喪到谷底


最近小瑋整個人不太對勁
上課慵懶無神不說,總是斜眼看人
說出的話,更是句句叛逆
還在科任課持美工刀揮舞
他的改變,連其它任課老師都發現了


其實我蠻喜歡這個孩子
雖然他有些愛唱反調有些調皮
但我感覺得出他本性善良
只是這段時間
他變得很不一樣
眼神口氣態度,都令人憂心


找他來關心,是否有事使他煩心
他卻只說"沒有阿"
今天打給家長,原本希望能找出他改變的蛛絲馬跡
家長卻築起層層高牆
"沒有阿,他在家裡很好,有時難免調皮一點"
"他在家裡沒有這樣,我們很重視他的管教,應該是在學校學來的"
"發生這樣的事,請老師要馬上聯絡我,不要給他機會,不然他會以為老師不管不在乎"


小瑋媽媽
我有管教
也十分在乎
今天這通電話只是想找出小瑋改變的原因
不是責備您孩子沒教好


只是您對於孩子常說出對女性身體不禮貌的言語
居然說他至少勇於表達



實在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wangyico 的頭像
    hwangyico

    黃大頭的部落格

    hwangy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