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這麼多天雨
從上禮拜日開始緊張的追蹤氣象消息
到了禮拜四早上卻還是陰雨綿綿
原本已打定主意延期
不然照原規定先拍了內景
下次外拍只能帶一套白紗
這樣多不甘心(婚紗對我而言最特別的就是外拍)

不過因為我們有要外帶造型師
所以可以棚內棚外分兩天拍,不加價不限時

對於拍婚紗
真的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從上個禮拜我就開始做夢
夢到一堆人在拍婚紗,還有些新人為了拍照
做出各式各樣奇奇怪怪的動作
還有新人因此掉到水池裡...

前幾天與攝影師討論
那時感覺攝影師酷酷的
不過我們的討論都有認真的寫下來
感覺很尊重我們的想法
給他看我蒐集的圖片時
告訴他有一套禮服我試穿的時候非常喜歡
可是前陣子看到別的新人拍出的效果,十分擔心
攝影師便說穿上那套禮服後先預拍幾張給我看
我再決定要不要那套(前一套造型先不換)
如果不要就重挑一件再拍
終於讓我心中的大石頭放下
(不過最後我還是沒換禮服,希望這決定是正確的!)


那天十分可惜的是
沒有順利與化妝師討論
對於造型,我有一些自己的想法
但是畢竟不是專業
所以很希望現場能得到化妝師的建議
或者讓他知道我喜歡與不喜歡的造型
原本很不高興也很不安
畢竟自己做了很久的功課
不過婚紗公司其他人的態度不錯
與造型部主任談過後
稍稍平撫不安的心

而拍攝前一天
為了製作捧花而弄到11點才睡
躺上床,又因為緊張而睡不好
早上醒來眼睛有點腫
趕緊把菊花茶包泡過冰到冷凍庫(時間緊迫)
待冰涼敷在眼睛上5到10分鐘
不知是否是心理因素
感覺眼睛真的比較不腫

小半來接我
然後一起狼狽的到達婚紗公司
濕淋淋的,捧花的百合花瓣還折到...><
心裡還不禁冒出一個念頭
"要是延期就好了,根本不用這麼狼狽!"

不過正式開拍後
這念頭就煙消雲散了
跟攝影師拍照十分自在
雖然小半還是很不適應鏡頭
不過對我來說
既然千挑萬選選中了攝影師
就要信任他的拍照技術

而且拍照的過程
攝影師用許多方式引導我們擺姿勢
感覺很輕鬆愉快
一點也不覺得時間流逝
只希望小半不要笑得太僵
他在沒鏡頭時才笑得自然:P


最後,造型師小蓁
她做出的兩個禮服造型算不錯
不過與我的想像不同
(我的口味都很像,都喜歡類似的樣子)
到第二套造型時
就忍不住發出微詞
造型師也有稍稍被我嚇到了吧
不過我想造型師有其專業
以她專業的眼光來選擇造型
或許會有更好的效果
雖然不安
也只能等拍照的結果了!

至於第三個造型
造型師終於了解我不是逆來順受的客人
還無法完全信任她的手藝
才決定先看看我蒐集的圖片(早就該看了>"<)
總算做出我比較喜歡的風格

唉,拍出來的會不會很妖怪呢?

小半說
看毛片就像在等聯考放榜一樣緊張可怕
希望今天的內拍與五月十日的外拍
會拍出我們夢想中的婚紗照


下面是我最滿意造型的側拍
雖不特別,不過我就愛這個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ngy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