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夜市真的是一個充滿美食誘惑的地方

原本我們想在新疆菜與義大利麵中擇一
經歷猜拳又反悔
反反覆覆後
我們終於走到Va Bene的門前
未料時間太早,店門還沒開呢
只好又繞進了夜市中

走經過了泰緬料理"伊洛瓦底"前
又忍不住被門外的菜單吸引
接近下午五點而已,門外已經有幾個排隊的人
"我要吃這間"
剛剛才下定決心要吃義大利麵的我
又瞬間變心

原本就優柔寡斷的小半
加上被他感染猶疑氣質的我
在掙扎、決定、推翻、重選的多次循環後
最後總算走進Va Bene店門

我選了最便宜的經典番茄義大利麵(90元)
原因無他,心裡還懷念著情人節去"廊香"吃的海鮮燉飯滋味
那酸酸甜甜的番茄香味
應可重溫我回憶中的美好滋味
喜歡挑戰新食物的小半選了義式沙拉米臘腸披薩(170元吧!?)

為了省錢
我們都只單點(加五十元升級套餐,可以享用濃湯或沙拉加一杯柳橙汁或奶茶)
喝著店內提供的白開水(自行以紙杯取用)
不一會兒餐點就上桌了

濃郁又酸中帶甜的番茄香味撲鼻而來
麵條軟硬適中,配上鮮艷的醬汁
十分開胃
超乎我對它的期待
有中上的表現

若不想花太多錢
又貪戀義大利麵的美味
這是一道值得去品嚐的料理

至於小半的披薩
薄脆的餅皮散熱很快
等我用手機拍了幾張照
咬下已經沒有披薩令人驚豔的香熱
至於沙拉米臘腸,看得出臘腸片中有些米粒的感覺
口味較為輕淡
或許是剛吃的濃濃番茄味掩蓋其細緻香氣
吃來不覺得特別

雖然小半覺得不錯
但如果真想吃披薩
我還是會去瑪麗珍吧

至於這間的青醬與白酒蛤礪義大利麵
下次如果有足夠預算
再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hwangy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