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年紀大了
覺得自己的脾氣愈來愈衝(骨子裡也愈來愈叛逆)
面對禮服秘書的不悅表情
真的很不高興



之前我早已與門市講過
希望先看過店裡禮服系統上的新禮服再挑選
就算門市未盡告知之責
但你也不需為客人要自己看一遍新禮服而生氣吧
如果是由於自己專業被侵犯而不快
那你也該秉持你的專業介紹禮服

妳拿出那些顏色或款式我都十分不喜歡的禮服要我試穿
當我明言告訴你"這件我不喜歡,不用試穿"
你又不開心(我是幫你節省時間耶!)
我只是不好意思告訴你"你拿的那些衣服很俗氣"
若非另一個禮服秘書的協助
我真不知道你要繼續拿多少衣服嚇我


真懷念之前的YUKI
至少她拿給我試穿的,在視覺上都是賞心悅目的


最後,抱怨結束
幸好有S的全程陪伴
不然我真的會當場發飆吧(吸氣...吐氣...吸氣...)

太感謝啦^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ngy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