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rauhaus
這間湖畔的餐廳,被網友戲稱為"包好吃"
真是個名符其實的好名字
價格比GASTHOF ZAUNER便宜不少
我們五人在GASTHOF ZAUNER花了七十多歐
這裡只需五十出頭就吃得心滿意足
值得大力推薦^^




我實在太愛匈牙利燉牛肉gulash配上dumpling
所以忍不住點了這道
其實這道美食在捷克也很容易吃到(德國好像也很容易),不過我覺得當時在捷克吃的最美味
包好吃的牛肉比較老,但醬汁味道很濃郁,沾dumpling(麵包)也不賴
我覺得奧地利菜單中的duimpling很好玩,有些時候是指搭配燉牛肉的麵包
有些時候卻是指我們在德國吃的傳統蛋麵(形狀像不規則的小麵糰),不過調味跟德國不一樣



小半點的烤豬肉加dumpling
據說奧地利菜餚不精緻,但燒烤功夫一流
這烤豬肉真的非常非常美味(我發誓)
吃起來有牛肉的香甜肉汁,讓我們一直懷疑真的是豬肉嗎?!
居然可以把小里肌烤得如此軟嫩,裡面還呈現牛肉的七分熟狀態
一刀切下,更有鮮美肉汁流出
這是"包好吃"我最愛的一道菜~~~



小半爸點的水煮牛肉
味道也很不賴,配上微微嗆辣的辣根食用
有種甜美又清爽的感覺
是我心中的第二名!



小半妹的烤雞肉加上寬麵條
味道也不錯,似乎之前網友推薦的就是這道~~







來歐洲一定要喝的就是啤酒啦
啤酒比水便宜,不喝太可惜~~
雖然我一點都不喜歡喝酒,不過還是入境隨俗一下~~^^
(其實後來才發現一種叫radler的啤酒,指的是啤酒加檸檬汁,大部分餐館都有提供,對於不愛喝啤酒的我來說,算是比較好喝的飲品!)



飯後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ngy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