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xx剛剛跑去買飲料!"
如果這句話是出現在下課時間,應是無可厚非
但這卻是發生在體育課,全班剛跑完兩圈操場正準備做操時
原本剛聽到還有點二丈金剛摸不著頭腦
一看到機車小朋友正暢飲著手中的冰涼運動飲料時
簡直讓我冒冷汗
他居然在上課時間趁機跑去合作社買飲料
我只能說"喔彌陀佛,他沒出事!"
不然他竟自跑去買東西,我根本沒注意到,小朋友也沒發現
若是碰巧被壞人綁走
機車家長又如此難纏
我八成要去法院打官司了

之前花婆婆的學習單
機車小朋友說要當旅行家
雖然我不知道他以後是否真的能環遊世界
不過他在班上,真的像個旅者
無意在此付出任何心力
還自由任意地離開群體

只求上天保佑
我的教學生涯不會有任何學生安全出問題
嗚...我不想坐牢打官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ngy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