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升上國中時,單純膽小的我,怕極了老師
卻讓老師們在開學第一週,紛紛在課堂上點起了我
英文課,在abc聲中不小心閉起了眼睛
歷史課,忍不住到夢境去會一會周公
國文課,因為是導師的課,只敢微微搖頭晃腦

大學時,該睡的課一個也沒放過
還會起身走動 藉上廁所之名,行蹓躂之實

研究所,夜間的課,拉近了我與周公的距離
難免點點頭 閉閉眼

最近的暑修,更是一發不可收拾
吃完早餐,就不自覺的眼睛發痠眼皮沈重
再次張開眼睛,課也上了一半

今天,剩不到一小時就下課了
我也逐漸恢復意識
正慢慢拉開眼皮,準備好好聽同學報告時
隔壁大哥卻說“你繼續睡沒關係,老師睡著了!“





“什麼?老師睡著了?可是我睡飽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ngy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