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目送你離開
再見面
會是一個月之後了吧

與你相識的三年多
所有美好的快樂的回憶,你都參與
雖然在旅程中,偶爾也會鬧脾氣
但喜愛陽光的你,真真切切為我留下珍貴的一刻

從陌生到半知半解
這一千多個日子,我卻惰於多認識你一些
甚至還漠視你的付出與存在
心心念念的是體態更輕盈外表更光鮮的他

或許發現了
我眼神的歸宿,不再是你

便在馬祖的旅行中,發出抗議
每一張照片中,都看見你憤怒的火焰
即使再蔚藍的天空
都變成紫紅的一片
我才驚覺,陪伴我許久的你
竟是如此不可或缺

人呀
總是失去才覺得美好
離去才覺得需要



----------------------------------

原來,機器也是有感情的
計畫著換相機的我,帶著舊相機旅行
卻在旅程中,看見了它的無言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ngy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