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貪圖悠閒
不願意讓即將上一整天課的早晨變得太倉促
硬生生錯過了好幾班加快腳步便可以搭乘的公車

錯過了這陣車潮
看零落著來的公車一一搭載走身旁的上班族
我陷入沈思

公車,錯過了
我可以用生命的百萬分之一去等待
愛情,錯過了
可以用多長來等待呢?

這一年
可算是我們相識七年多來爭執最多的一年
其實,我並不害怕吵架
在磨合與碰撞中,若能讓我們的路走得更加平順長遠
那,未嘗不是好事
我害怕的是,同樣的問題一再引起爭執
讓兩人各自掉入不同的漩渦,淪陷

若吵後搭起的鷹架可以修補不完美,那這吵架,值得!
若吵後搭起的支架撐開了彼此距離,那這吵架,何必!

我知道你的心意
但人,需要語言裝飾
直來直往的話,能說服我的理智
但情感,是連我也無法控制

我們必須,用相同的語言
站在相同的思考迴路
才能去體會了解感受,彼此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ngy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