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想邀請你過年時來家裡吃飯..."
這算是難得的正式邀請
不免讓我有些緊張

七年多來,小半來我家的次數十分頻繁
所以家裡有聚餐也都會讓小半參與
但是我和他家人的聚會
卻是兩隻手就可以數出來

幾年前,曾經去過他家
當時小半媽就說不會煮菜,堅持要到外面吃飯
感覺自己一去,他們就要外食
我便也不好意思常去打擾

這次,小半媽卻邀請我去家裡用餐
感覺真是有些開心有些緊張

可我昨晚居然忘了整理頭髮
醒時的不對稱捲翹,弄得我有些邋遢
原本想穿美一點,但天氣實在太冷了
還是決定牛仔褲萬歲

超過規定時間半小時
下午兩點半到了小半家
(不吃午餐,因為小半媽準備時間不足)
開始ktv歡唱,就這樣一路唱到六點半
(我的慢性咽喉炎還沒好...><,不過有新歌可以唱還蠻開心的!)

晚餐時間
小半媽居然準備了將近十道菜
三盤滷菜、南門市場的豬肋排、清蒸鱸魚、菠菜炒番茄、翠綠炒鮮蝦、干貝炒長年菜、南門市場佛跳牆
小半妹妹還特意拿相機為桌上的佳餚留念
據說,小半媽已經有好幾年沒煮這麼豐盛了(通常都是川燙川燙川燙...)


這天的相處很自然
小半媽和小半妹都很能聊
希望以後也會這樣開開心心的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ngy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