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逛內湖HOLA的豐澤園
它是一個走古典歐風的家具店
只是沒想到千里迢迢到達後
發現它只有小小的一間
所陳設的家具雖然質感不錯
不過價格不菲、選擇有限
讓我不禁有些失望

一張床就三萬六千多
一個不算大的衣櫥就七萬多
都提醒著自己荷包的乾癟

內湖那裡可說是大賣場的集散地
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好市多應有盡有
除了去大賣場買東西填填五臟廟外
順便去逛了附近的家具店
只看到一套之前在家具展就看過的白色家具
僅一個房間的衣櫃床組加化妝桌,還開價11萬多
家具價格真的要殺殺殺
之前去家具展同樣的東西
還加上客廳沙發、客廳櫃、餐廳桌椅,也才16萬
分明就是開高價給你慢慢砍
一個不當心就會買貴呀

沮喪的我看到了品東西Piin
心想人都來了,就逛逛吧
想不到卻完全無法自拔
我就是喜歡這些風格獨特的家具
衝動的當下
我來來回回逛了好幾趟
記下喜歡的每座燈飾
記下喜歡的每個家具
想著玄關櫃要用黑色加上搶眼的擺設
下面要放適合的腳椅
餐廳要加個華麗的燈飾
客廳要黑色電視櫃和綠/黑色高櫃搭搭看
一頭熱的幻想
卻絲毫沒考慮整體風格與實用性
逛了許久
把自己原本想要的白色家具風大翻轉為深色
計畫著今早要畫圖來配色研究
甚至預定參加3/30的Piin研習

現在卻突然發現
這樣的風格是我要的嗎?
---------------好像不是耶!

其實它就是有一個角落布置起來很有味道罷了
我腦袋為何會瘋狂運轉這麼多小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ngy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