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賴床的小半睡到近十點才起床

等到我們出門抵達雨農路的豐滿早餐

排隊人潮已站滿店門口

登記後的等待時間約40分鐘(甚至更久)

因為有The Big Issue,小半也拿了一本Mook的Traveler Luxe

所以等待變得不這麼難熬

 

P01.jpg

  

我點用"國王拼盤"NT:180

小半點"總匯三明治"升級套餐NT:85+49

視覺享受,分量也很飽足

塗上香蒜的法國麵包,裡面軟Q,外皮有嚼勁

歐姆蛋捲有著濃郁牽絲的起司,配上滑口蘑菇,很是美味

萬惡之首的薯條,香酥夠味,一下子就填滿我的肚子

沙拉上撒著杏仁、烤豆子與果乾,淋上帶著些麻油味的油醋醬

感覺也不賴(可惜我不能吃生菜)

德國香腸切成四片,分量很有誠意,味道則普普,可吃但沒有特別迷人

一長條軟煎培根,切成四五片,鹹香鹹香

總匯三明治,原本預定我要吃半個

不過它有夾生菜,加上我今日戰鬥力不足,所以無緣品嘗

不過小半覺得味道也很豐富

 

豐滿,整體CP值很高

看著Traveler Luxe雜誌裡的異國美景與奢華旅館

整個早晨,好有度假的氣氛~~

 

 

(今日照片多為小半拍攝,我偷懶~~)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雨農路18巷1號

低銷:85元

 

 

arrow
arrow

    hwangy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