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8   

P31  

 

早上七點半到達好初

1.2.3.4....

前方已經有十三隻早起的鳥兒

等到八點開門,我們身後也排了一串

鐵門未全拉起,可愛的招待先發了四張菜單

此時聽見後方有個大叔說:不用排了啦,才四張桌子要排到何時?

心中一驚!!(不會吧?!難不成要七點來才行?)

P02  

 

幸好真相大白

我們是第一輪,全店可容納16-20人左右(某些座位可彈性調整為2-5人)

剛剛好,入座到我們身後那兩個妹妹截止

 

P03  

P04  

P05  

 

入座點好餐後,要先去櫃台結帳

換得一隻小黑熊(其實我比較想要大象或河馬)

P32  

 

小小廚房內,有四個廚師,三個內場負責飲料結帳包裝

兩個外場招待有點日系風,奶瓶小姐很可愛(我好喜番*3*),格紋小姐很有型

P10  

 

飲料率先登場

我點的是鹹鹹紅茶NT:45(黑杯),小半點海雲咖啡NT:65(白杯)

一喝(店員說要一起喝才好喝喔!!)

冰涼的鹹鹹奶泡抿在唇上,同時滑入溫熱的甜甜紅茶

哇!好奇妙的感受與味道

海雲咖啡也是熱咖啡加冰奶泡

不過我和小半都喜歡鹹鹹紅茶多一些

(我一直在研究,這鹹鹹奶泡是不是鮮奶油打發加起司粉?還是鮮奶打發加起司粉?)

 

P09

 

外帶與內用正值高峰

等著好一會兒

小半的宜蘭櫻桃鴨胸堡NT:75上桌

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鴨胸堡的味道

小半覺得鴨肉味道不明顯

我覺得能吃得到鴨味,蛋煎得挺鬆軟的

不過食材們相處得不是特別融洽

P33  

 

我點的南洋雞腿拖鞋堡NT:70

什麼?居然是半隻拖鞋?

大胃王如我,貪心的以為是一整隻XD

雞腿炸得很嫩,吃得到肉汁

淋上很熟悉的泰式甜雞醬

配上爽脆的生菜,吃起來雖不特別,但味道還不賴

(很有趣的是,我吃了幾口,甜雞醬居然從拖鞋堡中心叉子處擠出)

P34  

 

怕吃不飽,多點了一個蛋沙拉厚壓餅NT:55

我觀察到,今天好初七成的客人都點厚壓餅

點沙拉的也不少,然後三明治跟其他的林林總總只占少數

厚壓餅中間的花生醬十分濃郁,有點搶了主角的味道

吃到邊邊角角,花生醬慢慢退居幕後,蛋沙拉開始宣示主權

不過花生醬和著蛋沙拉與小黃瓜,還有會牽絲的起司

味道其實還不錯,下次來應該還會再點

P14  

 

整個店裡的布置其實很舒服

三角窗的大片玻璃,採光很充足

書櫃區多半是漫畫,還有本奇妙的歐吉桑圖鑑(果然是日本人寫的)

這裡有個天堂地獄桌(約可容納2人)

有沙發的舒適與圖書的優雅,卻正對著廁所(小綠門),感覺滋味豐富:P

P38  

P16  

 

兩人一組多半需要併桌

不過我們正對著櫃檯,視野很賞心悅目

能在第一輪吃到才是重點阿~~~

P42  

P37  

P40  

 

這趟我們兩人吃了NT:310

餐點搭配選擇很自由

三個主餐+兩杯飲料

感覺不貴,味道也不錯

鹹鹹紅茶真的很好喝,有點奶味好特別

招待小姐也都很親切可愛

等半個小時,值得!!

 

下次來,我要點今天很熱門的印度阿三厚壓餅

再加個LEMON魚排堡

然後喝杯我最喜歡的鹹鹹紅茶

開始美好的一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ngy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